周鸿祎:若我是中移动老总 上网电话就都免费

2015年03月30日17:52   财经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财经网讯】“中国移动要请我去当老总,我就上网免费、电话免费,真正都免费。”3月28日,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2015博鳌亚洲论坛“颠覆式创新”跨界对话上作出上述表示。

  周鸿祎表示,免费在现实世界里经常被看为钓鱼的手段,一种营销的技巧。但事实上,一个产品的成本,用户用的人越多,分摊到的成本越低。所有商业价值都是建立在用户基数之上,无论在互联网怎么赚钱肯定用户越多越好。免费是最容易获取用户的手段,而且扩展快。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周鸿祎中国移动免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