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推智能手机芯片品牌Helio 布局高端市场

2015年03月27日18: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晚间消息,联发科今天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高端智能手机芯片品牌Helio,联发科资深副总经理朱尚祖在发布会上指出,搭载Helio系列芯片的智能手机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现场展示的效果来看,Helio系列芯片在缩短拍照聚焦时延、视频慢速播放、不同外部环境下屏幕显示、实时像素处理以及120Hz的显示技术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据朱尚祖介绍,“Helio”取自古希腊太阳神之名Helios。作为联发科的高端移动处理器品牌,Helio包括两大系列:顶级性能版Helio X系列和科技时尚版Helio P系列。Helio X 系列主打高运算能力和多媒体功能;Helio P系列主打超低功耗,欲占领超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在谈到高端市场的表现及中低端市场竞争对手的低价挑战时朱尚祖表示,Helio系列芯片暂时没有销量目标,在向高端市场进军的同时,中低端端市场仍将按自己的节奏参与市场竞争,不会因竞争对手做出的变化而调整自身的计划。(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发科Helio高端市场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