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2015年03月27日11: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午间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联想日本公司昨日宣布,将在2015财年内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此前,联想一直在新兴市场国家开展智能手机业务。

  据报道,联想日本公司社长罗德里克·拉平在东京召开记者会称,从市场规模和收益率等多个因素来看“日本市场很重要”。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及品牌等详细情况将在今后公布。

  据悉,联想去年10月收购美国摩托罗拉移动,壮大其智能手机业务。联想2014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位居全球第三。(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想日本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