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月将在硅谷发布超级手机及新战略

2015年03月24日14:2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三大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和《旧金山纪事报》用整版刊登乐视邀请函美国三大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和《旧金山纪事报》用整版刊登乐视邀请函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下午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3日,美国三大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和《旧金山纪事报》用整版刊登乐视邀请函:“Letv is Coming,Amazing awaits…”,即“乐视来了,奇迹即将发生”。标注时间为4月13日,地点在美国硅谷。

  据悉,这是中国IT企业首次在美国媒体大张旗鼓的宣传。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表示,“奇迹是用来创造的。乐视生态的全球化步伐正一步步往前迈进,我们希望这种垂直整合的全球化生态的独特商业模式,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成功探索出一条道路,为全球用户带去创新的产品体验价值。硅谷见。”

  有消息人士将13日发布会锁定为乐视超级手机在美国首发。今年以来,乐视CEO贾跃亭多次在微博发声,指出苹果在工业设计、用户体验等多方面的缺陷,暗示乐视手机将超越苹果。

  此前有报道称,乐视将首发两款旗舰手机,一款采用高通810芯片,另一款采用联发科Helio X10芯片。

  上周有港媒爆料称,乐视将于4月28日在美国硅谷发布手机新品,首发产品锁定双旗舰产品,与苹果针锋相对。今日,华尔街日报所指的“Amazing”,可能就是乐视手机,只不过在时间上提前了。而按照此前媒体报道,会议的地点会设在苹果发布会的御用场地:芳草地。

  有消息人士称,乐视此次在美国三大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和《旧金山纪事报》的大版面投入,实际上是为了推广他的整体全球化战略。不仅包括移动端,还包括智能电视业务、影视制作发行、互联网业务和智能电动汽车、体育等。在新品方面,乐视除了要发布手机新品,还会将电视推向美国市场。

  据悉,乐视CEO贾跃亭已于去年花费了近五个月的时间亲自实地考察布局了乐视的海外战略。去年10月,乐视影业以2亿美金的战略基金设立美国基地,在洛杉矶成立子公司,开辟好莱坞市场。(爱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乐视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