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回应央视曝光:将认真核查并严肃处理

2015年03月16日 01: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凌晨消息,针对昨日央视315晚会关于移动铁通成为幕后推手的报道,中国移动回应称虚假主叫严重侵犯了消费者权益,已责成铁通公司、广东移动、上海移动进行认真核查,并将根据核查结果严肃处理。

  同时中国移动还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不断优化拦截规则和系统性能,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在为骚扰电话提供各种支持,甚至给“10086、110”之类的诈骗电话一路开绿灯,即使发现诈骗电话显示虚假主叫号码,仍然允许骗子将虚假电话号码显示在用户手机上。(智勇)

  以下为中国移动回应全文:

  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虚假主叫问题,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国移动已经责成铁通公司、广东移动、上海移动进行认真核查,并将根据核查结果严肃处理。

  中国移动一直以来坚决反对虚假主叫行为,全力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利用群呼、透传等技术拨打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等行为,已于2013年建立了虚假主叫监控拦截系统,月均拦截国际改号诈骗电话207万余次、网间虚假主叫电话5100万余次。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不断优化拦截规则和系统性能,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移动315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