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ext Big Thing”市场营销总监4月将离职

2015年03月06日15:36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德·彭德尔顿(Todd Pendleton)托德·彭德尔顿(Todd Pendleton)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一手策划三星 “Next Big Thing”营销活动的幕后功臣托德·彭德尔顿(Todd Pendleton)正在寻找下一个重大事件,不过这次无关三星。

  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称,三星公司的一名同事表示,彭德尔顿将在今年4月离开三星公司。一些直接向他汇报工作的下属也将离开公司,或是已被调离其他部门。

  截至目前,三星公司和彭德尔顿本人均为对此作出回应。

  彭德尔顿一直被看作是三星在移动市场快速崛起的核心人物。他和团队发起首次的“Next Big Thing”营销活动大获成功,不仅宣传自家优势并顺带戏谑了苹果。这使当时发行的三星旗舰Galaxy S3一跃成为史上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同时,“Next Big Thing”营销活动沿用至三星此后几乎所有的旗舰机型发布和推广中。

  近4年来,彭德尔顿一直担任三星美国市场营销总监一职。他的离职可能只是三星调整美国业务团队的一个缩影。

  在这一次的调整中,三星原计划将美国移动营销部门、商业运营等部门从得克萨斯迁移到其在纽约市的办公地点,或是三星在北美的总部所在地。彭德尔顿当时对于这一调整持有不同意见,三星最后对于搬迁计划做了妥协。

  去年,苹果和三星就专利侵犯展开争辩时,彭德尔顿曾表示,三星是靠他们的团队坐上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把交椅,而不是由于抄袭iPhone才获此殊荣。(露天)

文章关键词: 三星市场营销总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