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将与高通合作 致力于低端机开发

2015年03月02日16: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CyanogenCyanogen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由CM手机操作系统团队创立的Cyanogen今日宣布,将重建新品牌,逐渐远离原黑客root并回归主流。Cyanogen将抛弃原有Android元素的标志,转而使用清爽字体与简单配色的Logo。

  同时Cyanogen和高通将在软件开发和参考设计(QRD)产品开发方面进行合作,这一举措将加速手机厂商的发货周期。Cyanogen将为运行高通的骁龙200、400和600系列低端手机设备提供软件及UI支持。

  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将Cyanogen推广到更多手机设备,让那些无力购买高端手机的用户使用上该系统。Cyanogen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康迪克(Steve Kondik)称,公司将致力于低端设备的优化,改善低端机的软件使用体验。(晓查)

文章关键词: Cyanogen高通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