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通过3C认证 型号为Letv X600

2015年02月28日14: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乐视手机3C认证信息乐视手机3C认证信息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下午消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显示,乐视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型号为Letv X600,分为LTE和TD-LTE两个产品,申请人为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故称为“3C”认证,它是各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值得注意的是,注册信息显示,其中一个型号的产品生产商为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也是诺基亚手机在华的主要代工商之一。

  今年1月,乐视宣布成立乐视宣布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并正式宣布原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加盟,担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总裁,直接向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汇报。

  同时,乐视移动的管理层团队也随之亮相:原魅族副总裁马麟担任UI研发副裁;原联想集团联通业务总经理董志升担任销售副总裁;原小米科技网络营销/内容创意部门负责人杨大伟担任市场营销总经理;原联想集团运营管理总监崔战良担任运营管理总经理;原微软北亚及大中国区售后运营部高级经理綦滨担任售后高级总监。

  据悉,目前超级手机研发团队的规模已达1000多人,分别来自国内外顶级的手机企业。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称,基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垂直整合完整生态,乐视的目标不只是要制造手机,而是要打造一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爱文)

文章关键词: 乐视认证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