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将开通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管理系统

2015年02月28日18: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晚间消息,工信部今日发布通告称,为方便企业报送宽带接入申请材料,搭建了“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管理信息系统”,系统将于2015年3月1日9时开通。(暮雨)

   以下为通告原文:

  关于开通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管理系统的通告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通告》(工信部通〔2014〕577号)文件精神,为简化审批流程,方便企业报送申请材料,我部搭建了“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管理信息系统”,系统将于2015年3月1日9时开通,网址为:https://tsm.miit.gov.cn/wlogon/Login.aspx,请有意向参与试点的企业登陆系统提交申请。

  特此通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

2015年2月28日

文章关键词: 工信部宽带接入试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