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获FDD牌照后将全面科学实施混合组网

2015年02月27日17: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工信部解读发放FDD牌照:为何不发给中移动

  工信部正式向电信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工信部今日正式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中国电信今日表示,获得LTE FDD牌照后,将全面、科学实施混合组网,有效利用LTE网络资源,切实保证4G网络质量和用户体验,实现LTE FDD与TD-LTE的优势互补与融合发展,促进产业繁荣。

  以下为中国电信声明全文:

  2015年2月27日,中国电信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许可,将可在全国范围内提供LTE混合组网服务。

  自2013年底获发TD-LTE牌照以来,中国电信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市场需求,积极开展4G网络建设和56个城市混合组网试验,建设一流4G网络基础设施,提供丰富多样的全网通4G手机,推出优惠、灵活自主的4G资费套餐,广大用户获得满意的4G移动互联网体验。

  获得LTE FDD牌照后,中国电信将全面、科学实施混合组网,有效利用LTE网络资源,切实保证4G网络质量和用户体验,实现LTE FDD与TD-LTE的优势互补与融合发展,促进产业繁荣。

  中国电信将以差异化创新发展为核心,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互联网化转型,全方位落实“宽带中国”国家战略要求,大力促进信息消费,充分发挥有线宽带和LTE混合组网优势,通过4G与3G、移动宽带与有线宽带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满意的通信信息服务,让用户尽享美好未来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FD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