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技术:改善地铁和商场移动网络信号

2015年02月27日09: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高通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一项新技术在地铁和商场等地为手机提供更好的信号。

  高通称,该公司今年将开始出售这种新的组件,以便适应新型基站的发展趋势。

  LTE技术已经被各大运营商普遍采用,而新的LTE Unlicensed(以下简称LTE-U)技术则通过与WiFi共享无线电频段的方式,将其用于短距离传输。

  高通认为,在智能手机芯片中增加LTE-U这样的新技术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同时也可以说服消费者升级智能手机。

  LTE-U基站的外观与WiFi路由器类似,可以安装在建筑物或偏僻地点,用于提高手机信号,并降低运营商网络承受的压力。(鼎宏)

文章关键词: 高通移动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