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获得FDD牌照后将加大4G投资

2015年02月27日17:5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工信部解读发放FDD牌照:为何不发给中移动

工信部正式向电信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工信部今日正式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中国联通今日表示,公司将深化实施“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按照融合组网、协同发展的原则,加大投入,加快扩大移动宽带网络覆盖,提升网络速率,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以下为中国联通声明全文:

  2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联通发放了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许可。

  中国联通获得LTE FDD经营许可后,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实施“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按照融合组网、协同发展的原则,加大投入,加快扩大移动宽带网络覆盖, 提升网络速率,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公司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大力开展业务与产品创新,加快提升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持续为广大 用户提供“上网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的移动互联应用与服务。

文章关键词: 中国联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