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起诉苹果:要求在美国禁售iPhone

2015年02月27日16:4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爱立信周五称,将向美国法院起诉苹果公司侵犯其41项专利,两家公司之间的专利大战正在升级。

  爱立信指出,苹果共侵犯了其41项关键移动设备通信专利,包括用户界面、电池节能和操作系统等多个方面。爱立信目前向美国法院提起了七项诉讼,并希望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在美国市场上禁售iPhone。

  “我们曾向苹果提供许可证,不过被他们拒绝了。”爱立信首席知识产权长Kasim Alfalahi说,“我们不会索求得比谈判桌上更多。”苹果在一月中旬曾在专利到期前向爱立信支付了专利费用,不过在专利延期的谈判中两家显然没有谈拢,转而投入了专利大战。(晓查)

 

文章关键词: 爱立信苹果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