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DD牌照27日下午发放 联通拉升涨超7%

2015年02月27日11:5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临近午间收盘,中国联通突然发力直线拉升,截止发稿,中国联通涨超7%。相关概念股也随之大涨,广电网络涨停,烽火通信涨近6%,中兴通讯涨超4%,武汉凡谷涨近3%。

  据消息人士透露,FDD制式4G牌照或将于今日(2月27日)下午发放,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内部已经开始准备此事。

  如果今日正式发放FDD-LTE牌照,对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或是利好。据悉,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放4G牌照,移动、电信、联通均获得TDD牌照,中国4G时代正式开启。不过,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因为网络升级的问题更愿意获得LTE-FDD牌照,所以获得牌照后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网络建设。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不同的是,TD-LTE制式一直由中国移动在主导,所以中国移动率先在4G网络建设发力。

文章关键词: 中国联通FDD牌照中国电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