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2015年02月20日04:1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记者了解到,在去年因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而被发现存在诸多问题的中国联通对外公布了整改落实方案,包括45项整改任务,其中提出业务招待费、办公费、会议费、出国人员费用、差旅费、车辆相关费用在2015年一律实行“零增长”。

  中国联通将巡视整改任务分为专项治理、明确问责事项整改、选人用人方面问题整改、移交线索案件核查问责、“四风”方面问题整改等总计5大类、15项专项治理、45项整改任务。

  在落实方案中,联通集团纪检组专门发出通告,明令各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纪律,严防“四风”反弹,凡顶风违纪者,一律严肃查办;其中,出主意者、拍板者、组织者,从重处罚。在整治奢侈浪费、文山会海方面,联通称,要严控经费预算,对于业务招待费、办公费、会议费、出国人员费用、差旅费、车辆相关费用在2013、2014年分别下降43%、17%的基础上,2015年一律实行“零增长”。

  另外,据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了解,一个多月之后,中国联通会对外公布一份详细的“整改报告”,针对整改内容进行更加详细的披露。

  2014年11月27日,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联通,之后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和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两位高管因巡视组调查发现的情况而“落马”。而根据今年2月5日中央巡视组公布的意见反馈报告,中国联通存在的问题包括:有的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利用职权与承包商、供应商内外勾结,搞权钱、权色交易;有的纵容支持亲属、老乡或其他关系人在自己管辖范围内承揽项目或开办关联企业牟利等;在选人用人方面存在不公,公司内部“反映强烈”;公司在投资建设、物资采购领域违规问题严重。

文章关键词: 中国联通招待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