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商店设立无“内购”游戏专区

2015年02月13日21: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对App Store应用商店进行了升级,在首页设立“一次付费无内购”专区(Pay Once & Play),推广没有“应用内购买”(In-App Purchases)的流行游戏。

  “应用内购买”游戏和应用给苹果带来了不少麻烦,2011年还因此吃上了官司。当时,多名家长将苹果告上法庭,称苹果的“应用内购买”游戏很容易让家中的小孩使用信用卡来购买游戏货币,而且小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购买这些游戏货币其实花掉了许多钱。后来,苹果支付了3200万美元了结了官司。

  对于那些伪装成免费,实际却内置“应用内购买”的游戏,苹果和游戏迷一样深恶痛绝。在经历了诉讼之后,苹果对这些“应用内购买”游戏进行了明确标注。最近,苹果又将那些有“应用内购买”的软件的“免费(Free)”标签改成了“获取”(Get),这样用户就会得到很好的提醒。

  但苹果还是觉得不够,如今又推出了“一次付费无内购”专区,为没有内置“应用内购买”的游戏提供醒目的标志,以此来鼓励游戏开发者在收费问题上“坦荡”一些。

  在新推出的“一次付费无内购”专区内,苹果将游戏分为“近期推出”和“重磅游戏”等类别,具体的游戏包括《孤独的托马斯》(Thomas Was Alone)、《我的世界》(Minecraft)、《英雄徽章》(Hero Emblems)、《小3传奇》(Threes)、《手指画线》(Blek)和《妖精之剑》(Goblin Sword)等。(李明)

文章关键词: 游戏苹果专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