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电信业再次重组:三大运营商均称不知情

2015年02月12日14:0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12日午间消息,近日微博上有传言称中国电信将与中国联通合并,而中国移动与广电网合并。虽然三方均否认了以上说法,但今日联通的股价与中国电信旗下号百控股已双双涨停。经央视财经记者斯琴与工信部主管司确认,该消息不实,目前没有电信体制改革的计划。

  中国电信办公厅人士称对此事不知情,中国移动综合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接到相关通知,对此没有信息可以披露,中国联通综合部人士则表示“闻所未闻,不予评论”。

  据《移动信息》杂志官方微博2月11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而中国移动与广电网合并。信息产业严重产能过剩是此次电信行业重组的主要原因。

  微博还表示,此前知情人士称,四川移动和四川广电网络已经变相合并。成都的广电网络营业厅基本改成了“爱家”营业厅,实际就是移动营业厅,主营移动业务,广电业务已经很少。

  中国移动集团综合处有关人士表示从未听过此事。对于成都的广电网络营业厅基本改成了“爱家”营业厅,上述人士表示,这只是移动与广电在业务层面的正常合作,各地都有,并不涉及合并。

  截至目前,A股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旗下号百控股均已涨停,港股市场的中国移动涨幅为2.94%,中国电信涨幅3.52%。 (文刀)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