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获新浪科技年度最佳手机奖

2015年02月08日17: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pple市场部高级总监许益维发表获奖感言Apple市场部高级总监许益维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众多业界领袖同台共话科技行业。其中,苹果iPhone 6获得新浪科技2014风云榜-年度最佳手机奖,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葛颀在现场向苹果公司代表Apple市场部高级总监许益维颁奖。

  现场许益维表示非常感谢能够获此殊荣,同时他也强调中国市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至关重要,而苹果公司也在不断的努力赢得中国用户的喜爱和信任。

  随后他表达了对iPhone 6大获成功之后的兴奋之情,“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获得的巨大成功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两款机型也是iPhone历史上最重大的进步。上个季度,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实现了百分之一百的增长,这也是整个行业增长的5倍。”

  而对于iPhone 6的成功许益维归结为完善的生态体系,这其中就包括App Store超过140万应用的软件资源,以及iOS设备和Mac之间的无缝操作,这些都帮助苹果赢得了用户的满意。

  在上月末,苹果公司公布了第一财季财报,在该季度中共售出7446.8万部iPhone,比年同期的5102.5万部增长46%;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511.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4.98亿美元增长57%。

  以下为风云榜给苹果iPhone 6的颁奖词:

  软硬件一体化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新一代的iPhone 6仍然是最好用的智能手机之一。

  关于新浪科技2014风云榜:

  2014年是科技行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之年,互联网行业给予包括传统行业在内各行各业以无限机会进行主动变革和自我再造,不仅涌现出无数充满潜力的创业 公司,也激发大公司积极求变。作为观察者、记录者及传播者,新浪科技通过对本年度科技领域进行全面盘点和梳理,依照科技企业、科技行业领袖、科技创新产品 三条主线展开,体现了“科技改变生活”,“科技以人为本”和“科技跨越界限”。

  本次风云榜评选活动自2014年12月19日开启,2015年1月9日投票结束。评选采用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各占50%的方式,评选出2014年最受用户推崇的科技风云人物、最受关注的杰出企业和品质卓越的终端产品。获奖名单于颁奖典礼当天现场公布。

文章关键词: 手机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