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系统考虑出售 私募公司可能或将接盘

2015年02月07日08: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摩托罗拉系统正在考虑可能的出售。

  摩托罗拉系统开发二维码扫描工具、对讲机和射频系统。彭博社报道称,可能收购摩托罗拉系统的买家包括私募股权公司和美国国防承包商,例如雷神霍尼韦尔和General Dynamics等。

  目前,摩托罗拉系统的市值约为156亿美元。在周五美国股市盘后的交易中,摩托罗拉系统股价一度大涨8.3%,至70美元。

  摩托罗拉于2011年进行了分拆,成立了摩托罗拉系统和摩托罗拉移动两家公司。摩托罗拉移动随后被谷歌收购,而目前则被纳入联想麾下。摩托罗拉系统当前的客户包括马里兰州Prince George's County和拉斯维加斯警察局等。

  消息人士表示,已有87年历史的摩托罗拉系统正在与财务顾问合作,寻找买家。这一出售流程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时间,但目前尚未达成任何交易。

  摩托罗拉系统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维金)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