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在加拿大设立新研发办事处

2015年01月30日11:4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insidebelleville 1月29日报道,继设立加拿大渥太华总部和万锦市办公室后,华为欲在滑铁卢地区设立研发办公室。据悉,新办事处将致力于解决手机安全问题,是否能够设立取决于华为能否在滑铁卢区聘用到足够的工程师。

  针对人才招聘的问题,华为邀请到了黑莓前安全部门高级副主席杜兹卡(Scott Totzke)负责设备和企业的安全。杜兹卡于2014年9月加盟华为,现在的职位是华为在基庆纳?滑铁卢的设施及企业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华为将在基庆纳地区聘请一位研究专家,带领和培养精英团队来负责手机安全。

资料图资料图

  华为加拿大总部发言人斯科特?布拉德利(Scott Bradley)28日说道:“这是我们在基庆纳?滑铁卢的试水,我们会在滑铁卢地区招聘,这明显表明我们对这块区域感兴趣,这也标志着我们会做些什么。华为想在公开招聘前看看哪些专业人士可以吸纳。”

  华为渥太华总部目前拥有员工250人,由华为从加拿大著名电讯设备供应商北电网络高薪聘请来的三位专家在2008年设立。万锦市办事处有325名员工,主要负责财务、销售和管理。2014年秋天,华为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在安大略省投资2.1亿,增加325名员工,其中包括250名工程师。而要在安大略省扩张,就需要设立新的办事处。(实习编译:杨玉琪 审稿:陈薇)

文章关键词: 华为加拿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