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新款iPhone多数买家来自前Android用户

2015年01月30日05:0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在新款iPhone的销售量中,仅有“不到15%”来自于原本就使用iPhone的用户更新换代,而“大多数”都是来自于此前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

  库克在去年9月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hone后就曾预测用户将会全面升级,而这种预测在中国市场上显得尤其正确。据研究公司Canalys称,上一财季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卖出的智能手机数量比其他任何公司都要多。在此前的一个季度中,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仅占9%份额,是排名第六的智能手机厂商;而现在其市场份额已经上升至17%,环比增长近一倍。

  苹果公司目前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其年度营收高达1830亿美元。在最新的一个财季中,苹果公司的营收同比增长30%,净利润也同比增长38%,至180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任何公司的单季净利润最高纪录。而且业界人士指出,看起来苹果公司将可保持这种惊人的增长。(唐风)

文章关键词: iPhoneAndroid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