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暗示三星旗舰机将弃用骁龙810处理器

2015年01月29日08: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早间消息,高通在最新财报中暗示三星Galaxy S6可能将弃用骁龙810处理器,基本证实了之前的传言。

  自从去年推出以来,有关高通骁龙 810处理器过热的传言便不绝于耳。去年12月有报道称,这一问题将导致Galaxy S6、LG G3和索尼Xperia Z4发布推迟。而高通似乎在今天的财报中证实了这一问题,并因此下调了2015年下半年的业绩预期。

  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骁龙 810不会被用在即将发布的一款旗舰设备中。虽然高通并未具体提到三星,但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三星将因为处理器过热问题在Galaxy S6中弃用骁龙810,转而采用自主开发的Exynos处理器。

  高通的财报原文如下:

  “我们已经下调了半导体业务2015财年下半财年的业绩预期,主要因为以下原因:

  ——高端OEM的占比发生变化,这降低了我们骁龙集成处理器的短期销售机会,并将使得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在这一档次产品中的占比增加。

  ——预计我们的骁龙810处理器不会出现在一个大客户的旗舰设备的最新设计周期中。

  ——中国市场竞争加剧。”

  但LG似乎仍将使用骁龙810处理器,该公司刚刚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 2015上发布了G Flex 2。LG称,并未在测试中发现骁龙810存在过热问题。小米的最新Note手机也将采用骁龙810处理器。

  三星预计将在下月举行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搭载Exynos处理器的Galaxy S6手机。该公司还有可能同时发布Galaxy S6 Active。(鼎宏)

文章关键词: 高通处理器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