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aya发布新款卫星手机 针对非专业人群

2015年01月27日17:3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下午消息,移动卫星运营商之一THURAYA(舒拉亚)电信公司与中邮世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联合发布了一款针对非专业人群的卫星电话Thuraya XT-LITE。

  据了解,XT-LITE允许用户在使用Thuraya的卫星网络下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在地面网络受到影响时,XT-LITE也能进行不间断地语音与短信连接。Thuraya XT-LITE电池的续航能力为6小时,待机时间为80小时。

  同时,XT-LITE支持中国北斗卫星系统,即GPS和北斗模块同时并存,用户在使用中文软件并在北斗覆盖区域内时,设备将以北斗信号为主进行信号连接,当用户超出北斗信号区域时,将自动切换到GPS模式进行连接。

  在发布会上Thuraya亚洲区区域总监黄源顺表示,在过去的观念里卫星电话是针对包括应急救灾、能源开发等特殊行业人群使用,这次推出xt-lite的目标用户更倾向于对卫星电话有需求的非专业人士。

  目前,在国内可以使用中国电信卫星公司1349开头的卫星电话号段号码,Thuraya XT-LITE套机价格为7260元。(雪昳)

文章关键词: Thuraya卫星电话北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