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春节前推手机促销活动 三星S5降1300元

2015年01月27日00: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凌晨消息,北京联通日前推出了新一波降价促销活动。1月21日至2月5日活动期间,三星S5直降1300元,iPhone 6直降200元,此外还可叠加使用100元代金券红包,该活动涵盖新老用户。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联通共推出了10款特价机型,包括华为P7、荣耀畅玩4、联想A916、红米Note 4G版、HTC D820u、中兴V5S双4G兼容版、三星G5108Q等产品,新用户及106元档以上套餐的老用户,购买上述手机均可享受100-300元的降幅;同时,购买iPhone 6 16G版、三星 Note4、三星S5三款高端机型时,还可使用现场领用的100元代金券,其中iPhone 6 16G版和三星S5在使用代金券的基础上,还可享受200元和1300元的优惠。

  在活动期间,北京联通新入网用户购买任意活动机型,即获赠乔威5200MA移动电源,而选择106元及以上档位套餐的用户,还可加赠乔威旅行充电插座一个。老用户则可参加合约机半价、秒杀活动,其中,诺基亚Lumia 930秒杀价仅为359元,而酷派K1仅需99元。

  除了手机终端优惠,北京联通此次还为老用户推出续约优惠活动,包括3G/4G续约不降档送积分,网厅续约不降档以及参与手机以旧换新服务均有机会获得参加贺岁话剧专场活动特权,通过自助渠道订购全国半年流量包还可享8折优惠等服务。

  同时在此次活动中,还有4G本地上网卡8折、3G上网卡5折的优惠,而农商行信用卡用户购买1000元及以上的产品,还可享受分期付款0手续费0利息的优惠,并获赠一张面值100元的美通卡。

  新用户可参与每周三参加疯抢购、周五狂秒杀活动,而老用户每周四可参与好机“惠”活动,秒杀日上午10点各有一款热销终端进行1折促销。例如:iPhone 6秒杀价仅需549元,而疯抢价也降至5199元。

  此外,北京联通在网厅建立了比价专区,此次参加活动的合约机均低于裸机价格,还可获赠千元话费。例如:iPhone 6 Plus 16G版市场裸机参考价为5888元,参加联通106元以上档位套餐的用户可享受到5788元的合约机价格,并可获赠至少1000元的话费返还;而iPhone 5s市场裸机参考价为4199元,如果参与联通4G存费送机可享受3988元的合约机价格,再获赠至少800元的话费返还。(智勇)

文章关键词: 北京联通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