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子公司华三通信管理层重组 曾爆发员工抗议

2015年01月26日16:5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对其在华子公司的管理层进行人事调整。这家子公司前不久发生了员工抗议。

  据《华尔街日报》记者看到的内部电子邮件显示,惠普首席执行长惠特曼(Meg Whitman)周日对中国网络设备子公司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 Technologies Co.,简称:华三通信)的员工说,华三通信前首席运营长曹向英将升任首席执行长。电邮显示,华三通信首席执行长以前由吴敬传担任,现在吴敬传将担任副董事长。

  上周五另一份被《华尔街日报》记者看到的电邮显示,惠特曼还向员工提供了长期经济激励措施。

  华三通信的员工之前一直极力要求公司出台激励措施,并且抵制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兼任华三通信董事长一事。惠普尚未更改这一任命决定。

  《华尔街日报》曾在去年10月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惠普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寻找可收购华三通信多数股权的中国买家。知情人士表示,惠普决定尝试出售大约一半的业务,将买家锁定为可帮助华三通信赢得更多国内合同的中国公司。知情人士称,潜在买家包括中国私募股权公司和中国科技公司,或私募与科技公司联合收购。

文章关键词: 惠普华三通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