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和记黄埔拟150亿美元收购英国运营商O2

2015年01月23日09: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嘉诚和记黄埔拟150亿美元收购英国运营商O2李嘉诚和记黄埔拟150亿美元收购英国运营商O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消息,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消息人士称,西班牙电信拟同意将旗下的英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O2出售给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交易金额达100亿英镑(150亿美元)。

  消息称双方周四晚间正在商谈最后的细节,最早将于周五正式宣布这一交易。交易完成后,O2将与和记黄埔旗下的运营商Three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电信集团。

  彭博社周一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正在考虑收购西班牙电信在英国的无线子公司O2,希望以此拓展欧洲市场。

  知情人士表示,和记黄埔的其他并购选择还包括将该公司的意大利移动部门与当地竞争对手合并。英国的计划目前处于初期,短期内不会达成交易。(天恒)

文章关键词: 李嘉诚运营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