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激活手机iPhone过半:小米华为均不到1%

2014年12月30日07:5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圣诞新激活手机iPhone过半:小米华为均不到1%圣诞新激活手机iPhone过半:小米华为均不到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Flurry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圣诞节的这一周里,苹果iPhone在全球所有新激活手机中占51%,而三星仅仅占17%。微软Lumia产品线则取得了良好表现,在这一排名中位居第三,份额约为6%。

  Flurry本周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很明显,圣诞老人不再做饼干,他更喜欢苹果。除这3大厂商之外,设备市场的碎片化更严重。圣诞节这一周,只有索尼和LG在新激活手机中占比超过1%。小米、华为和HTC的份额都低于1%。”

市场正在向“平板手机”转移市场正在向“平板手机”转移

  整体而言,市场正在向“平板手机”转移。在iPhone 6 Plus推出之前,这一趋势就已经出现,而苹果最新款手机又加速了这一趋势的发展。

  Flurry表示:“如果圣诞节销售预示了未来一年的情况,那么我们可以预计,iOS设备将有着强劲的表现,而市场将继续向平板手机这种尺寸转移。”(维金)

文章关键词: iPhone华为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