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数据显示七成WP应用下载来自低端设备

2014年12月29日08: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数据显示WP应用下载多来自低端设备微软数据显示WP应用下载多来自低端设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微软上周二公布的数据表明,关注Windows Phone系统的应用开发者应当瞄准低端市场,因为通过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的大部分应用下载活动都来自内存低于512MB的设备。

  微软将内存大小低于512MB的设备定义为“低内存”设备。这意味着,如果开发者的应用对设备内存的要求超过这一数字,那么只有某些高端手机可以使用。不过,微软自身目前的关注重点并不在于这样的高端设备。

各型号手机下载WP应用的情况各型号手机下载WP应用的情况

  因此,作为Windows Phone的应用开发者,他们应当关注能在中低端Lumia手机,例如Lumia 530、620、625、630和720等手机上流畅运行的应用。微软的数据显示,这些手机的用户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更加活跃。

  尽管Windows Phone系统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很低,但美国市场的Windows Phone应用下载仍然最活跃。中国和印度在Windows Phone应用下载方面并列第二。随后分别为法国、英国、巴西、墨西哥和俄罗斯。

  考虑到Windows Phone在一些东欧地区有着两位数的市场份额,因此可以预计,未来这些国家的应用下载量将会出现增长。目前,微软仍将这些国家列为“其他”地区,来自这些市场的应用下载份额为33%。(维金)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