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在印度恢复销售 德里高院取消临时禁令

2014年12月25日11:2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消息,德里高等法院驳回了之前针对采用Cyanogen系统的一加手机发出的临时禁令,允许该公司重新在印度进口和销售手机。

  德里高等法院的法官周三宣布暂缓执行之前发布的禁令,认为该案应当举行听证会,并重新裁决。本案将于1月7日举行听证会。

  法院还要求一加和美国Cyanogen公司在两周内就此事提交书面声明。一加印度主管维卡斯·阿加瓦尔(Vikas Agarwal)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该公司将获准在印度进口一加One手机。

  印度手机厂商Micromax 12月16日申请对一加手机发布营销、销售和进口禁令,原因是该公司认为一加手机侵犯了Micromax与Cyanogen签订的独家授权协议。该申请当时获得了法院批准。

  但12月16日的那份禁令仍然允许一加通过亚马逊销售其现有库存。一加本周二对德里高等法院表示,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采用了CM11S版的Cyanogen系统,与Micromax享有独权授权的系统不同。

  该公司希望申请3个月的库存清理,并用新的软件取代Cyanogen。德里高等法院在周三的裁决中表示,由于这两家公司瞄准了不同的消费市场,因此不应授权临时禁令。

  法官裁决称:“一款产品瞄准中端消费者,另一款瞄准高端消费者。因此它们既没有竞争,也没有蚕食彼此的市场。”一加One在印度的售价为2.1999万卢比(约合346美元),Micromax推出的Cyanogen手机Yureka售价仅为8999卢比(约合141美元)。(鼎宏)

文章关键词: 一加手机印度禁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