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豪可乐煮iPhone 6观察化学变化

2014年12月23日12:0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煮后的iphone 6煮后的iPhone 6

  【环球网综合报道】苹果手机自问世以来命运颇为坎坷,有好事之徒先后将其丢入液氮和微波炉中来观察它们亲密接触后的化学反应,而据英国《镜报》12月21日报道,近期,美国一位土豪出于好奇,竟把一部完好无损的iPhone 6放入煮沸的可乐中,并把整个反应过程拍摄下来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引起网友围观。

  视频中,土豪在确保手机功能完好后,将其放入平底锅内沸腾的可乐中静观其变化,只见褐色的糖浆一会儿就布满机身。几分钟后,锅内就冒出一股青烟且伴随爆炸声。随后,土豪将手机取出,用刀子刮开机身上的糖浆,可以看到,整个手机除了有一道小的裂缝外,几乎没什么变化,但是手机已经不能开机,显然报废了。

  尽管该视频在网上广受欢迎,但似乎不该提倡这种无厘头行为。比起观察手机遭遇热可乐后的化学反应,手机还是应该发挥其实用功效。(实习编译:韦艳玲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iPhone可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