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融资完成估值超400亿美元 小米不予置评

2014年12月20日13: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午间消息,财新网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小米第五轮融资于今日完成,较此前《福布斯》杂志预计的400亿美元估值稍高,但不到500亿美元。

  报道称,小米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公司GIC领头,国内外多家机构跟投。

  小米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今年11月初,《福布斯》杂志报道称,小米公司正在考虑以400多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彭博社随后也报道称,小米公司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谈判,对该公司的估值大约在400亿至500亿美元之间。

  2013年8月,小米以10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上一轮融资,融资额不详;2012年6月,小米融资2.16亿美元,当时的估值为40亿美元;2011年底,小米第二轮融资9000万美元,估值10亿美元;2010年底,小米完成首轮4100万美元的融资,估值2.5亿美元。(李林)

文章关键词: 小米融资估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