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波音合作开发自毁Android手机

2014年12月20日10: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消息,黑莓高管周五透露,该公司正与波音公司合作开发一款具有自毁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名为“波音黑”(Boeing Black),可以在被篡改时自毁。该产品将对电话进行加密,主要客户是需要对通讯信息和数据进行保护的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

  “我们很高兴波音正在与黑莓合作,利用我们的BES 12平台为Android设备提供安全解决方案。”黑莓CEO程守宗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现在只能说这么多。”

  BES全称为“黑莓企业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管理内部网络的移动设备,不仅包括黑莓手机,还包括Android和iOS设备。

  “波音黑”手机将采用双卡设计,从而接入多个手机网络,而且支持生物识别传感器,还能连接卫星。波音已经开始向潜在客户推销这款手机。(鼎宏)

文章关键词: 黑莓自毁手机隐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