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唐剑峰:自主品牌手机出货量已超130万部

2014年12月19日09:48   飞象网    收藏本文     

  飞象网讯(计育青/文)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14中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唐剑峰透露,今年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实现了7000万的销量,其中自主品牌手机出货量超过130万部。

  “我们的4G手机不仅仅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而且还在香港、法国、西班牙、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得到很好的拓展,与此同时,我们很快将在泰国开展中国移动自主品牌4G手机的销售。”

  唐剑锋表示,中移动通过这样的发展,是希望能够大力推动TDD技术在全球发展,真正实现TDD、FDD的融合以及“进得来、出得去”的目标。

  截至10月底,中国移动4G终端销售超过7000万部,预计今年年底4G终端销量达到1亿部左右。值得一提的是,中移动4G手机在10月实现了单月销量超过3G。

  “在整个4G的发展过程中,中国移动也通过集中采购,通过代理分销等各种模式努力推动4G终端成本下降,推动3G产业向4G转型,应该说整个转型过程非常成功,质量得到很好的管控,用户口碑非常好,4G竞争力在市场上凸显。”唐剑锋说。

  据记者了解,中移动将再次发力,推出“三新”和品牌手机,即新联系、新通话、新消息,为用户带来“三新”手机良好的服务体验。

文章关键词: 自主品牌中国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