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研发新款Fire Phone 2015年不会面世

2014年12月19日14: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透露,亚马逊正在研发下一代Fire Phone,但是新机在2016年之前不会面世。

  距离亚马逊发布第一款手机已经过去数月,Fire Phone销量极其惨淡,亚马逊也在总结失败经验,寻求如何救回这款手机的策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对于销售手机这件事仍然不离不弃, 在近期的采访中,他表示Fire Phone还很“年轻”,未来几年亚马逊还会继续对手机的研发。

  Fire Phone曾让亚马逊在今年第三财季多损失1.7亿美元。亚马逊没有公布手机的销售数据。为了清除库存,亚马逊在今年夏天大幅下调裸机价格,并将AT&T两年合约机调整为免费。(晓查)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