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今早复牌 股价开盘大跌近5%

2014年12月17日09: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酷派集团(02369.HK)在昨日的临时停牌后,今日宣布复牌。酷派今日开盘大跌4.42%,至1.73港元。

  昨日晚间,奇虎360与酷派宣布结成战略联盟,360向酷派投资4.0905亿美元现金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奇虎360将持有该合资公司45%的股权。

  360对酷派进行战略投资后,周鸿祎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360将负责与用户体验相关的全部细节。酷派则在产品制造、工艺流程、供应链管理上发挥作用。

  昨日美股收盘,奇虎360大跌4.13美元至55.5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6.92%。

  新浪科技旗下《风向标》栏目认为,综合各类因素考虑,360与酷派之间的合作短期看空,长期看好。

  在新浪科技发起的一份调查中,截至17日上午9:45,有63%的网友表示看好360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造手机。

文章关键词: 酷派奇虎360股价复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