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今早复牌 宣布与奇虎360联合打造大神手机

2014年12月17日09: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消息,酷派发布公告,宣布复牌,同时宣布与奇虎360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双方将联合共同打造更强大的大神手机品牌。

  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10月的累计出货量计算,酷派是目前中国最大的4G智能手机提供商,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其中大神品牌在国产手机电商品牌中市场份额稳居前3名,其多个单款产品长期居于天猫、京东销售排行榜第一名。

  公告透露,合资公司将主要专注于以互联网为主要分销渠道的手机终端产品,酷派是双网双待技术的发明者,在智能手机及通信领域拥有大量专利技术,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酷派在智能手机设计、研发、技术创新以及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品质控制、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同时,也充分发挥奇虎 360于互联网安全软件、移动应用程序设计及网上营销推广的雄厚实力。预期合作伙伴间的协同效应将可透过差异化的终端及软件产品建立一个丰富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合资公司将于中国互联网上以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大神(Dazen)推广智能手机。

  分析人士认为,酷派与奇虎360战略合作,这是今年手机行业最具影响的事件之一,通过强强联合,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大神品牌的运营能力,预计2015年大神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大幅提升。(康钊)

文章关键词: 奇虎360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