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ivvi将启动渠道攻势 多省率先布局

2014年12月17日14:5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在酷派旗下新锐时尚手机品牌ivvi传出将七省30城市发布时尚新机S6的消息传出后,业内人士透露,这实际上意味着完成ivvi在这些省市的渠道准备,将首次面向开放渠道展开渠道攻势,而其采用低空飞行式的发布新手机的方式也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多省联合发布新机

  从媒体曝光的发布会邀请函图片可以看出,ivvi将从12月18日起,以巡回的形式,在郑州、成都等多地相继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12月18日将来到第一站郑州,随后19日转战成都、22日来到武汉、23日在太原,28日则来到最后一站的济南。

  这五地以中原城市郑州为辐射点,向南深入湖北武汉,四川;向北挺进山东、山西,贯穿全国。据悉,上述城市人口密度较高,这也将对ivvi新产品产生强大的辐射力,未来随着更多省份渠道的完善,ivvi的门店会遍地开花,影响力不可小觑。

  ivvi高管张光强表示,之所以如此在各地举行S系列时尚拍照旗舰的发布会是因为真正面向消费者和代理商,进行近距离的接触,而不是仅仅在高空宣传。

  有专家指出,这种全国巡回式的新品发布会,本身就是对开放渠道的高度浓缩体现,让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开放体验,直观地把品牌文化植入给用户,提升认同感。并且,在人口密度较高的城市举行发布会,可大量、迅速地提升用户群体的认知和品牌认同感。进而接受其品牌文化。

  贴近渠道和消费者去做品牌

  在运营商降低手机补贴的情况下,开放渠道无疑成为手机行业的香饽饽。国产手机厂商纷纷重视开放市场,重整资源狠打圈地战,ivvi就在此背景下运应而生。

  ivvi是定位于跨界时尚消费的手机品牌。早在成立之初,其总裁张光强就宣布,将紧锣密鼓地启动渠道攻势,在各地招募合作伙伴,并且均采用合作入股的方式。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ivvi已在十几个省份已经完成渠道招募,从发布会的举办城市来看,其在河南、四川、湖北、山西、山东多个省已经完成渠道准备,并且在各省会城市中,产品供应链、门店销售团队以及售后支持都已全线待阵,对于各地级县市的相应渠道也在进一步完善中。

  ivvi高管张光强表示,ivvi定位是年轻时尚的品牌,在“品牌、产品、渠道”的三体理论下,ivvi选择了降维攻击策略,用更加贴近渠道和消费者的方法,去做品牌。(银刀)

文章关键词: ivv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