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智江被免职

2014年12月15日13: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江(资料图)张智江(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午间消息,中国联通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免去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的职务

  中国联通表示,对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无论涉及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此前,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发布消息称,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提供的线索,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批准,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晨晖)

  张智江简历:

  张智江,博士后,中国联通技术部总经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得者。

  主持了中国联通3G网络技术实验(国家3G试验的一部分)、软交换实验、中国联通IPv6的实验(国家Ipv6试验的一部分),参与了中国联通多业务统一网络平台试验,电信运营支撑系统的软件体系结构模式系统研究等。

文章关键词: 中国联通张智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