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程守宗:正在制定进军中国市场计划

2014年12月10日23: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间消息,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日前发表博客文章称,黑莓正在制定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

  他说:“至于中国市场,可以确定的是,我们正在制定一项周全的计划,这需要考虑到许多因素,包括时间和长期战略等。出于安全担忧等因素,此事不能操之过急。另外,该计划不包括并购。”

  彭博社近日公布了程守宗在今年7月份接受采访时的一段录音,程守宗当时明确表示,黑莓不会接受中国公司的收购提议,美国、德国和英国等多国政府都是黑莓的客户,这些西方国家不可能同意这笔交易。

  程守宗上个月在参加APEC论坛时曾表示,亚洲市场对于黑莓的复苏至关重要,但目前还不会大举进军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当前对数据安全问题十分关注,因此还不是发展中国市场业务的时刻。相反,黑莓当前的重点是拓展印度和东南亚市场,如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

  此外,程守宗还表示,黑莓目前主要专注于企业市场,而不是消费者市场。美国娱乐界名媛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期曾表示,黑莓手机就是她的全部。作为备用,卡戴珊拥有3部黑莓手机。

  程守宗对此表示:“感谢卡戴珊对黑莓手机的忠诚和热情,但目前还不是我们重点关注消费者市场的时候。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基于我们之前的安全技术为企业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动摇我们的该战略。”(李明)

文章关键词: 黑莓中国市场程守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