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团队太极发布iOS8.1.1越狱

2014年11月30日 07: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日前国内团队“太极”发布了全球首个iOS 8.1.1越狱工具。

  目前,太极工具只支 Windows 平台,Mac版本尚未推出。同时,越狱工具不仅适用于iOS8.1.1,同时可以向下兼容至iOS8.0。越狱工具包含最新版的Cydia应用商店,初次越狱大约仅需要60秒。

  部分外媒在试用了本次越狱工具后表示,新的越狱工具目前看来较为稳定。国外知名iOS黑客iH8snw表示,目前苹果并未关闭iOS8.1的操作系统降级验证,升级iOS8.1.1的用户依然可以回到iOS8.1,同时在已知的iOS8.2测试版中,越狱需要的漏洞已经被封堵,现在这个时间点推出iOS8.1.1越狱工具,必要性值得商榷。(拉菲)

  相关下载:太极越狱

文章关键词: 太极越狱iOS8.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