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拟减少30%智能手机机型

2014年11月26日 06: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明年最多将把智能手机机型减少30%,以此来压缩成本以应对利润下滑。据悉,三星投资者关系主管罗伯特·伊(Robert Yi)在美国纽约的一次活动上称,该公司将把智能手机机型减少25%至30%。三星电子发言人日前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但三星并未披露具体受此影响的机型数量。

  分析师认为,在Galaxy智能手机需求降低的情况下,减少机型数量将帮助三星更好地管理库存和供应链。三星今年10月发布的第三财季净利润大降49%,该公司高管曾经承诺将会加强运营效率。

  早该如此,每次去逛商场就三星专卖店里的手机型号十几种,长得又差不多,根本分不出来……

  ——博友 云之朝暮

  HTC因为Android辉煌过也没落过,现在轮到三星了,成也Android败也Android。国产厂商你们也别高兴得太早,下一批可能就轮到你们了!

  ——博友 吴孝辉

文章关键词: 三星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