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业接替索尼拍摄乔布斯传记电影

2014年11月25日14:3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环球影业发言人刚刚向美国娱乐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证实,该公司的确已经从索尼影业手中接过了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编剧的乔布斯传记电影拍摄权。

  此前有报道称,该片的拍摄权价值逾3000万美元。据悉,《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片的导演丹尼·鲍尔(Danny Boyle)将执导该片。赛斯·罗根(Seth Rogen)和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都有可能出演该片,他们将分别出演苹果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索尼影业在乔布斯2011年去世后不久就拿下了《乔布斯传》一书的电影改编权,索尔金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剧本创作,但该片的导演和主演人选却几经更迭。最早的导演候选人是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但双方的谈判于4月破裂。随后还有多位大牌演员先后被传将饰演乔布斯,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rprio)和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索尔金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这部影片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传记电影,而是重点关注了乔布斯的生活片段,讲述了他与同事和亲人之间的关系。后来还有消息称,乔布斯的女儿丽莎也将在该片中扮演重要角色。(鼎宏)

文章关键词: 乔布斯索尼环球影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