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长安街工信部在建大楼起火(图)

2014年11月13日15:46   综合    收藏本文     
 
现场图片

  #警情快报#11月13日13时03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城区西长安街11号院内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3个中队10部消防车到场处置。13时20分,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图片@雪落无声snow )

  【西单着火了!现场浓烟滚滚!】今日13时左右,西单附近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消防车已到达现场,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据网友表示,起火地点是位于西单的工信部。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橙小胖扭扭小蠻腰

  工信部正在建的大楼着火,火很快的被灭掉了,长安街的响应速度真的太快了,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打119,消防车武警车救护车等等全来了,几秒钟时间就拉了封锁线,管制了长安街一个方向的通行,果然特殊时期特殊地段,安保速度真快!btw消防车来不进来,门口堆积的车太多,是不是可以借此整治一下@平安北京

文章关键词: 工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