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庭裁定中兴侵犯InterDigital三项技术专利

2014年10月29日 19: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特拉华州联邦陪审团周二裁定,中兴通讯侵犯了InterDigital Communications公司(以下简称“InterDigital”)的三项手机技术专利。

  法官称,InterDigita的这三项专利是有效的,而中兴在其手机中错误地使用了这三项专利技术,因此侵犯了InterDigital的专利权。

  在此之前,InterDigital曾两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起诉过中兴,称中兴侵犯其专利权。但均被ITC驳回,InterDigital随后又提起上诉。

  InterDigital CEO威廉·梅里特(William Merritt)周二称:“我们认为,ITC之前的两次决定都是错误的。对于今天的裁决,我们感到很高兴,事情终于向正确的方向发展。”

  InterDigital拥有150名工程师,并与多家科研机构和大学开发移动通信技术,目前拥有约20000项专利。

  除了中兴,InterDigital还起诉诺基亚侵犯其专利权。InterDigital发言人称,法庭将于明年审理此案。(李明)

文章关键词: 中兴专利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