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携HTC推2千元以下八核手机 合约出炉

2014年10月23日 00: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自HTC D820u于上个月获得入网许可证后,其1999元的售价就引发高度关注。据悉,联通HTC D820u目前已经全面上市开售,这是全球首款上八核的64位手机。此外,联通方面还出台了多档0元购机合约计划也已出炉,最低两年选186元套餐克0元购机。

  联通开售全球首款八核64位手机

  HTC Desire系列上一代产品Desire D816W曾在国内创下了百万销量的神话,作为HTC Desire家族最新机型,联通HTC D820u是全球首款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在上市之前即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此次推出的联通HTC D820u全面支持双4G双百兆网络,即一部手机全网通用,全面支持联通LTE FDD峰值150Mbps及TD-LTE峰值100Mbps的“双百兆”网络,联通、移动的4G、3G、2G网络也全部兼容;其次,联通HTC D820u有黑、白、红、橙、蓝、粉、灰等多种配色供用户选择。高通提供的分析报告指出,目前联通双4G双百兆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优势。

  联通合约计划出炉

  据悉,联通版HTC D820u裸机售价为1999元。根据联通合约规划,既有存话费送手机合约,也有购机送话费合约。用户选择3G基本版,最低两年期选186元套餐、30个月选156元套餐或三年期选126元套餐均可0元购机。选择4G/3G一体化套餐,最低两年期选196元、30个月选166元或三年期选136元也可0元购机。

  分析人士指出,HTC今年初推出的一款中端手机HTC Desire 816在上市之初即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在短期内便突破了百万销量。作为Desire家族的又一重磅新品,HTC D820u继承了多重优良特性,其配置和性能甚至要优于市场上的一些高端机型,其结合联通强劲的双4G网络和优质资费体系,有望爆出更多的销量奇迹,非常值得用户选购。(康钊)

文章关键词: 联通HT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