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2014年10月22日 01: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微软从上个月开始暗示其计划放弃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品牌,而现在该公司已向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证实,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成为新的品牌名。

  此前,微软一直都在将Nokia.com网站缓慢过渡至微软新的移动网站,而诺基亚法国(Nokia France)将第一个为其FacebookTwitter及其他社交媒体账号采用“微软Lumia”品牌名,并且微软证实其他国家也将在未来几个星期时间里采用这个新品牌名。

  微软自己决定放弃诺基亚品牌并不意味着诺基亚这个品牌名会完全消失。在将旗下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以后,诺基亚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而存在,其业务重心已转向地图和网络基础设施。

  对许多人来说,微软选择用Lumia取代诺基亚作为新的品牌名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最近以来,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应用一直都在被重命名为Lumia,其为假期季节制作的广告也将推广Lumia而非诺基亚品牌。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微软将对Windows Phone品牌作何处理。有业界人士称,现有的Lumia设备通常在正反两面都带有诺基亚的Logo,未来微软可能选择“Lumia”或“Microsoft”做Logo,也可能会是组合起来的“Microsoft Lumia”。(唐风)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