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紧急补货iPhone6 库房谍照曝光

2014年10月22日 01: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联通库房里新到货的iPhone6 广东联通库房里新到货的iPhone6

  新浪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苹果公司供货不足,导致短短几天内,多地联通营业厅的部分型号甚至已经断货。不过日前网上流出了一张广东联通内部库房照片,显示出其货源依然充足,疑似已率先补货。

  此前10月17日, iPhone6与iPhone6 Plus国行版正式上市,联通版iPhone6采用了“全兼容”的网络制式,并推出了高额话费补贴。据透露,在广东,目前大容量的16GB、64GB版iPhone 6以及5.5寸的iPhone6 Plus受到用户青睐,货源一度紧张,甚至已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这部分也源于苹果公司对iPhone 6初期的供货数都会控制,因此,缺货现象必然出现。而近日从网上曝光的广东联通内部库房照片来看,仍然有大量的iPhone 6/6 Plus,其中不乏热销型号。由此可以看出,广东联通已经率先进行了补货,应该可以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康钊)

 

文章关键词: iPhone6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