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电信将推自有品牌手机 主要针对年轻用户

2014年10月21日 17: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自中国移动发布自己的自主品牌手机以来,中国电信也不甘落后,将于今年下半年打造了一款专属于年轻人的低消费类型高性价比手机,品牌名字叫“鲜手机”,可能联合中兴打造。

  中国电信可能推自主品牌手机

  此前,早在2014年年初,中国电信内部高层就曾透露,中国电信将推出自有品牌手机,并确定了由中国电信终端公司目标和战略。

  从内部获悉,其定位是一款有态度的,有内涵的,年轻向手机产品。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针对自拍用户的产品,这款手机则将这些优点更加优化,集中于一身,并以高性能低价格表达“新鲜”品牌的态度。

  据透露,首批可能是两款手机,已在储备中,真正投入研发和生产是在今年下半年,由2个研发团队数十人,经过上百天的加班加点。目前,产品还在工信部监测阶段,估计月余便可以上市。

  希望主导产业链

  对于中国电信为何要做自主品牌手机,为何要进入自己并不擅长的终端领域,这显然是个谜团。业内均知,中国电信最擅长是网络渠道减少以及整合产业链,而手机行业比较繁杂,硬件软件以及市场营销涉及到具体的问题太多,即使联合国产手机大厂中兴,中国电信能玩这些“细活”吗?

  有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电信一直就在打造定制机,新的自主品牌手机其实也是定制机,只不过挂中国电信的品牌。中国电信过去打造过类似老人手机、儿童健康手机、安全手机等概念,均获得成功。

  其次,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定制机在终端市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电信内部人士直言不讳“我们要主导产业链,要有自己的定制平台。”(康钊)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