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摩托罗拉易主后将重返平板电脑市场

2014年10月19日 13:53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一旦联想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公司的收购,将推出新的摩托罗拉平板电脑。

  此外,杨元庆表示,在交易完成后,将发布两款平板电脑,它们将采用双品牌。这也就意味着,其中一款平板电脑将使用摩托罗拉品牌,另一款将使用联想品牌。很明显,联想也将在智能手机市场采取类似策略。

  据了解,此前摩托罗拉曾发布自主品牌的平板电脑,摩托罗拉推出的最后两款平板电脑分别为DROID Xyboard 8.2和DROID Xyboard 10.1,但是它们的市场表现并不好,这两款产品都是在2011年12月发布的。

  但关于产品细节方面双方均未透露。(阿茹汗)

文章关键词: 联想平板电脑摩托罗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