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忆任苹果董事经历:开会谈iPhone我得回避

2014年10月17日09:56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乔布斯(左)与施密特(右)乔布斯(左)与施密特(右)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谷歌董事长施密特日前在一次采访时回顾了他在苹果担任董事期间的经历,他透露,每次苹果董事会谈及iPhone的话题时,他都会自动离场。

  施密特从2001年到2011年担任谷歌CEO,当时乔布斯还在世,苹果和谷歌的关系还算过得去,施密特在2006年到2009年期还担任了苹果的董事会成员。

  不过,施密特最终离开了苹果董事会,并宣称是以“合适理由”离开,而原因就是,苹果并不介意Chrome和Safari之间的竞争,却对iPhone和Android之间的竞争非常看重。

  施密特回忆道:“史蒂夫(乔布斯)和我当时谈论了两家公司重叠的东西,一个现在变成了Chrome,另一个变成了Android。苹果并不介意Chrome和Safari之间的问题,却对iOS和Android之间的问题非常介意。”

  施密特称,所以当时的解决方案就是当董事会讨论的问题涉及到iPhone手机的时候,我都会离开会议室。这种解决方法并非长久之计,他和乔布斯都认为“再这样下去不太对”,最终施密特宣布离开苹果董事会。

文章关键词: iPhone施密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